兔娘仙

我承认 我缺爱 我病态 我共情中断我认知障碍我精神疾病我过分极端 原生家庭带给我的创伤让我一辈子恨自己 让我恨所有人 我觉得全人类对我说的任何话都带有欺骗的成分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这样想别人 我恨我活着 我病态自卑 我渴求被理解与被爱 我爱哭 我恋爱脑 我无底线付出 我想一辈子活在我为自己虚构的理想国

【里基】【乌芙】我又初恋了

加长了,添加了乌芙cp的情节。删去莫名其妙的颜文字。删去了矫情的话。删去了莫名其妙的羽花剧情

改自己之前的文这么好玩的吗,哇

就是已经快不记得剧情了dbq

原名是“【里基】最近我恋爱了”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想出互相绿的情节

就脑补里斯和芙洛媞恋爱只是一种执念,各自找到真爱和平分手



芙洛媞和里斯分手了



里斯被酒精充满了大脑努力眯着眼睛看清沙发上的那人,那人似乎察觉到了热烈的眼神,与他的眼神对上,却又毫不留情的移走继续和枯龙交谈。

里斯委屈的低下头整理思绪,他最近每次和芙洛媞约会时总能想到基拉度

比如,当与芙洛媞拥吻的时候,他会想到基拉度的唇会不会也很软?会不会很甜?他是会热情回应还是羞涩躲避?会想如此近距离靠近那人,鼻间的玫瑰香会不会更浓烈。当与芙洛媞去看当年的建筑工地时,会想到之前基拉度在这里与他交谈,跟别人谈笑的样子,还有他的那句“我嘴很紧的”当初听到这句话,心脏便不受控制的咚一声漏跳了一拍,他挺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当教芙洛媞混舞时,会想到基拉度跳舞时高傲的神情和他纤细灵活的腰肢,不知道在床上……在与芙洛媞回混界时,察觉到枯龙对基拉度带着侵略的眼神,看着那人面对自己无所谓却又故意疏远的样子感觉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
想到这,里斯大概明白了,他是出轨恋爱了。


想清楚的里斯,好像开了窍。

立马去找芙洛媞说明,正直的里斯怎么可能脚踏两只船,满怀歉意的刚要张口却被芙洛媞先打断了。愣愣的听着芙洛媞说完自己要说的话,看着面前那个可爱坚强的姑娘轻轻的笑了笑

出了咖啡店,里斯立马就约了基拉度在小树林小公园见面,美名其曰:散步。
而我们不知情的基拉度就这麽地去了
———————————————过程分割线————————
基拉度看着越来越近的脑袋愣了一下,然后就轻轻的凑了上去。




新添的乌芙在下面:


芙洛媞感觉自己不对劲,距离天混两界和平已经过去了许久,现在已经2020年了,天混两界自由来往,她也常和里斯去混界玩耍

但去到混界玩的时候她总是不由自主的去寻找那个女人的身影,在触碰到她的目光后又立马害羞的别过脸躲到里斯身后余光感到那人调笑的眼神感觉芙洛媞感觉脸快要烧起来了

毕竟不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她明白自己是怎么了,那种感觉让她想起了最初里斯救她时的心动

立马行动,芙洛媞趁着他们喝醉,在厕所门口堵住了乌丽                 “我喜欢你”

乌丽眼里蒙着一点喝多了热出的生理盐水,眼神迷离,应该是刚洗完脸,眼角眉梢挂着水滴,两鬓沾湿了正向下淌水,沾湿的刘海贴在脸上脸颊上一片绯红,又媚又清纯

轻眨了一下眼睛,努力汇聚目光到似乎在壁咚自己的芙洛媞,圈住身上人的脖颈“我也喜欢你啊~”

“可是…………我可不想当小三破坏别人的感情呢”

“不会的!里斯那个大笨蛋的注意力早就被基拉度那个妖精勾走了,不在我身上的!我明天立马跟他说好!”芙洛媞立马圈住那人的腰生怕她逃走,

“哼~我怎么感觉你是吃醋了呢?”乌丽轻笑了一下勾人的紧,微眯着眼睛调笑着

“不是的!我的注意力……也只在你身上”



第二天芙洛媞被里斯约到咖啡馆,看到那人的神情也明白了他要说什么想着自己是要给乌丽一个交代,自己先被甩了算什么,况且这个没眼力见的傻子肯定以为是他对不起我,还是由我说明吧


视线随着里斯匆忙的背影来到门口,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自己也连忙跑去“我,我是跟他说分手的!他现在是去找基拉度!你别误会”

“恩我知道”乌丽已经带着温婉魅惑的笑
“那……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我亲爱的,女朋友



——————————结束分割线—————————
我只是想修一下沙雕的剧情,结果添了好多啊kao

这都算是重写了一篇文(๑˙ー˙๑)

写小姐姐使我快乐

我只记得乌丽笑起来很好看了dbp

还是有进步的(虽然不大,但不恶意卖萌了kkkkk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